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赴美妄议“一国两制” 耿爽:仰人鼻息 死路一条

蔡英文赴美妄议“一国两制” 耿爽:仰人鼻息 死路一条
2019年07月15日 20:23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7月15日报道 在中国外交部7月15日的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蔡英文在过境美国纽约时就民主自由和香港‘一国两制’发表了一些言论,你对此有何评论?”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称:“蔡英文在纽约期间,就两岸关系以及‘一国两制’大放厥词。但我还是要克制一点,因为这毕竟不是外交问题,我把它留给国台办和港澳办的同事去回应。”

耿爽说:“作为外交部发言人,我可以告诉你,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普遍共识。台方试图戴上民主的面具,在国际上混淆视听,骗取同情,为自己制造‘台独’寻找借口,它的真实面目世人早已看穿。另外还要再说一句,挟洋自重、仰人鼻息,有失尊严,也注定是死路一条。”

蔡英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