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普京:一旦美国准备好了,俄罗斯乐于发展美俄关系

普京:一旦美国准备好了,俄罗斯乐于发展美俄关系
2019年06月24日 10:1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温家越]“一旦他们(美国)准备好了,我们将乐于发展这些关系,”据俄塔社报道,当地时间23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接受俄罗斯独立电视台(NTV)采访时说,用武力实现目标的尝试不会成功,俄罗斯和美国通过对话才能找到共识。

  俄塔社报道截图

  俄塔社说,普京表示用武力实现目标的尝试不会成功,“我不认为有人在试图强迫我们做某事。似乎每个人都明白这是不可能的。”此外,普京认为俄美间需要对话,“当然,对话是有必要的。他们(美国)对如何解决这些或其他问题有自己的想法,我们也有自己的(想法)。但没有对话就不可能找到共识。”他补充说:“因此,一旦他们(美国)准备好了,我们将乐于发展这些关系。”

  报道称,普京并不想催促美国。普京说:“我不知道,让他们自己决定是否需要与俄罗斯促进关系。因此,如果他们需要对话,我们准备好了。如果他们不需要(对话),我们会等他们(考虑)成熟。”

  普京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发展关系的可能性受到美国政治体制的限制,尽管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的政治意愿。普京说:“我们看到(美国)体制是这样的,很多事他(特朗普)想做,却不能做到。当然,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政治意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