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球民调:法国人对疫苗信任度最低

全球民调:法国人对疫苗信任度最低
2019年06月20日 02:1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法新社19日报道,一项刚刚公布的全球民意调查显示,法国人对疫苗的信任度最低。

  调查由英国的一个慈善机构发起,调查时间从2018年4月持续到12月,对象是15岁以上人群,涵盖了144个国家的14万人。其中有33%的法国人对疫苗的安全性表示不信任,“怀疑”比例位列调查国家之首。

  “发达国家对疫苗的担忧和怀疑程度令人震惊。”此项调查的负责人伊姆兰·汗表示,西欧对疫苗的不信任率达到22%。而在全球范围内,79%的人认为疫苗是安全的,84%的人认为疫苗是有效的。“我们可以称之‘自满效应’,那些发达国家看不到不接种疫苗的危害性”汗分析道,“毕竟这些国家自以为建立了完整的医疗体系。而法国之所以信任度最低,或许是因为近年法国的经济疲软点燃了民众的不信任情绪。”(董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