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媒:巴基斯坦准许印度总理莫迪专机飞越领空

印媒:巴基斯坦准许印度总理莫迪专机飞越领空
2019年06月12日 11:4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6月12日报道 印媒称,巴基斯坦10日决定,原则上允许印度总理莫迪的飞机飞越它的领空,以前往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6月13日至14日,莫迪将在当地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也将出席该峰会。

  据《印度教徒报》网站6月10日报道,2月26日,巴基斯坦全面关闭了它的领空。此前,印度空军对位于巴拉果德的“穆罕默德军”的一个营地进行了打击。从那以来,巴基斯坦只开放了总计11条航线中的两条。这两条航线都经过巴基斯坦南部。

  报道称,印度请求巴基斯坦让莫迪的飞机飞越其领空,以前往比什凯克。一名巴官员向印度报业托拉斯记者确认,伊姆兰·汗政府已经原则上批准印度政府的请求。这名官员说:“一旦完成有关程序,巴方将向印度政府传达这项决定。随后,民航局也会收到指示,以通知相关空勤人员。”这名官员又说,巴基斯坦希望印度会对它有关和平对话的提议作出回应。

  他说,伊姆兰·汗近期写信给莫迪,强调巴基斯坦要求解决所有地缘政治问题,包括克什米尔问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