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政府增购6架总统专用直升机 价值超5亿美元

美国政府增购6架总统专用直升机 价值超5亿美元
2019年06月11日 11:26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6月10日,五角大楼表示,美国将增购6架总统专用直升机,合同价值超5亿美元。

  据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旗下的西科斯基公司将获得一份来自美国政府的,价值5.4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7.5亿元)的合同。按合同,该公司将生产更多的直升机并提供其他服务。

  据悉,2014年5月,五角大楼批准有关更换总统专用直升机的合同,西科斯基公司是唯一的投标公司,共赢得28亿美元的VH-92直升机供应合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