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防长是否在香会与美代理防长会面 国防部回应

中国防长是否在香会与美代理防长会面 国防部回应
2019年05月30日 17:4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扬]5 月30日下午,中国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表示,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上将将应邀出席第十八届香格里拉对话会,进行主题发言。在回答有关此次派出中国防长出席香会的考量时,吴谦表示,多年来,中方本着自主原则,根据工作实际派人参加香格里拉对话会,此次魏部长率团与会将阐述中国关于安全合作的立场和主张,与各方共商安全大计。对于中国防长是否会与美国代理防长会面,吴谦表示,双方正在积极协调沟通,“我们将适时发布信息”。

国防部会面吴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