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解放军上校执行飞行任务时牺牲 曾参与汶川抗震

解放军上校执行飞行任务时牺牲 曾参与汶川抗震
2019年05月27日 15:56 新浪军事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英雄魂归故里 雷军潮烈士追悼会暨骨灰安葬仪式在荔北战役烈士陵园举行

  来源:华商网

  今天(5月26日)上午,雷军潮烈士追悼会暨骨灰安葬仪式在大荔县荔北战役烈士陵园举行,社会各界党员干部群众200余人参加,共同送别志在蓝天、以身报国的雷军潮烈士最后一程。

  雷军潮同志是大荔县城关镇平原村人,上校军衔,中共党员,1978年6月出生, 1997年9月入伍,正团职空中机械师。曾参与西部系列演习、“和平使命——2007”跨境演习、5.12汶川抗震救灾、神舟系列飞船保障任务、2018“后洞朗”斗争,荣立三等功一次,二等功一次。2019年5月13日在执行飞行任务中壮烈牺牲,年仅41岁。

点击进入专题:
每日军情TOP5
中国烈士汶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