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称美军在巴格达爆炸中无伤亡 伊拉克正调查袭击案

美称美军在巴格达爆炸中无伤亡 伊拉克正调查袭击案
2019年05月20日 14:22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外媒报道,美国中央司令部(CENTCOM)表示,该国军方和联军人员在美驻巴格达大使馆附近发生的爆炸中没有伤亡。

    消息称:“我方获悉,5月19日在美国驻巴格达大使馆较近的国际区(绿区)发生了爆炸。美军或联军人员没有伤亡。伊拉克安全部队正调查这一事件。”

    阿拉伯天空新闻电视台(Sky News Arabia)5月19日报道称,位于巴格达市中心政府“绿区”的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附近有炮弹坠落。巴格达“绿区”是受保护的区域,政府大楼和各国使馆位于该区域。

    据悉,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15日曾表示,美国国务院已下令驻伊拉克大使馆和驻库尔德自治区(库区)城市埃尔比勒领事馆的美方非紧急工作人员撤离伊拉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