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媒:英国前防长曾说首相患糖尿病 或导致其被解职

英媒:英国前防长曾说首相患糖尿病 或导致其被解职
2019年05月06日 15:2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5月6日报道 英媒称,英国前国防大臣加文·威廉姆森对导致其被解职的调查进行了抨击。

  据英国《独立报》网站5月4日报道,威廉姆森在5月4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鉴于伦敦警察局不愿意进行刑事调查,显然有必要对这一卑鄙和败坏名声的政治迫害展开恰当、全面和公正的调查。首相和(内阁秘书)马克·塞德威尔在此过程中的错误做法是如此糟糕。”

  在首相特雷莎·梅说有“确凿证据”证明他是国家安全委员会泄密事件的幕后人物后,威廉姆森被解职。威廉姆森坚决否认这一指控。

  另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网站5月4日报道,威廉姆森被解雇的原因是首相梅听说他私下攻击她。威廉姆森曾说,梅患有糖尿病,这使她不适合当首相。

  报道称,梅对威廉姆森的行为感到失望。此前她听说,威廉姆森告诉其他保守党党员,梅的健康状况意味着她不应该继续担任首相。威廉姆森表示他没有说过这些话。

  英国政府高层和保守党的消息人士说,一名资深保守党官员无意间听到了有关首相健康的诋毁性言论,这名官员将威廉姆森的谈话报告给了唐宁街。另外,据说有人在一次晚餐时偷听到威廉姆森指责梅不适合担任首相。

  梅的一名盟友说:“他试图利用首相的健康状况来反对她,并表示她身体太虚弱而不适合担任首相,这绝对是不可接受的。”

  但威廉姆森进行了反击,他否认曾经谈论过梅的健康。他还谴责泄密调查是一场“卑鄙和败坏名声的政治迫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