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媒发获释飞行员受热捧视频 巴网友翻出其被打照片

印媒发获释飞行员受热捧视频 巴网友翻出其被打照片
2019年05月05日 17:1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李东尧]今年2月曾在印巴空战中被俘的印度飞行员阿比南丹,最近再度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印度ANI通讯社4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未注明日期的视频,视频中阿比南丹看望自己的前战友时,受到热烈欢迎,并与战友热情自拍。不料在评论区,却成了另一种画风。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5日消息,这是阿比南丹在经历被俘波折与治疗休养后,首次前往查谟与克什米尔地区看望昔日的战友,战友们见到阿比南丹后纷纷与其自拍留念。

  视频截图

  之后,阿比南丹还与战友们一同高喊带有印度教意味的口号“神母印度万岁(Bharat Mata Ki Jai)”,为印度空军以及所在连队欢呼。

  在自拍结束后的简短讲话中,这名空军中校说,他很高兴能与战友们合影,“这些照片不是给你们的,而是给我无法见到的你们家人的。你们与你们的家人都在为我的健康祈祷,我要感谢他们。”

  2月27日,34岁的阿比南丹驾驶战机飞入巴控克什米尔时,被巴方击落并俘虏。3月1日晚,阿比南丹获释,随后在经过漫长的交接程序后被巴基斯坦方面正式移交给印度。此后,出于服役政策与安全理由,阿比南丹被暂时调离查谟与克什米尔。

  印度ANI通讯社4日发布这段视频后,许多印度网友都在向阿比南丹表达赞赏,称“印度万岁”。

  不过,评论区也逃不掉巴基斯坦网友乱入,成了另一种画风。

  名为Tipu Sultan的巴基斯坦网友连续发布了多张阿比南丹被俘时的“悲情”照片,还配文“茶真好喝”,调侃阿比南丹被俘期间受到“款待”一事。

  推特截图

点击进入专题:
每日军情TOP5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