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军方公告发现"雪人" 却遭尼泊尔官方打脸:是熊

印度军方公告发现"雪人" 却遭尼泊尔官方打脸:是熊
2019年05月04日 08:06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雪人”是传说中一种类似人猿的神秘动物,据说居住在世界各地的偏远山区。

  本周早些时候,印度军方在推特上表示其官兵发现了一种传说中神秘动物的巨大脚印,这种动物经常被称为“雪人”。但3日尼泊尔官员驳斥了印度军队的说法。

  印度军队称其人员在4月9日发现了“雪人的脚印,而陪同印度军队进行这一次登山探险活动的尼泊尔陆军联络官,以及当地搬运工则说,这种脚印经常出现在该地区,来自于一种野生的熊类。

  印度军方发现的“雪人脚印”。

  尼泊尔军队发言人潘迪(Bigyan Dev Pandey)告诉《印度时报》:“印度军队提及的脚印被发现的时候,印度军人和我们联络小组在一起活动……我们尝试进一步查明这一脚印的具体事实,但当地人和搬运工都声称这只是野生熊的脚印,经常在这一区域出现。”

  印度军方周一时发布了一条推特帖子,上面有三张显示了其称为“雪人”脚印的照片。

  “雪人”是传说中一种类似人猿的神秘动物,据说居住在世界各地的偏远山区。虽然大多数科学家认为“雪人”只是一个神话,甚至只是流行文化的一部分,但也有人认为它可能是一个尚未被正式发现的人类近亲生物。

尼泊尔雪人脚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