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沙特击落2架胡塞武装无人机 但飞机碎片造成5人受伤

沙特击落2架胡塞武装无人机 但飞机碎片造成5人受伤
2019年04月03日 15:5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心怡]沙特联军4月3日表示,沙特空军拦截了邻国也门胡塞武装发射的两架无人机,飞机碎片造成包括1名儿童在内的5名平民受伤。

  法新社报道截图 

  法新社4月3日报道称,沙特联军发言人(Turki al-Maliki)在沙特官方通讯社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无人机的目标是位于沙特西南部海米斯穆谢特的一个主要空军基地。”

  马利基上校说:“当地时间周二晚上9点35分,沙特皇家防空系统探测到两个朝着平民区方向飞行的不明飞行物。”随后他表示,我们“拦截并摧毁了”这两架无人机。

  报道称,也门胡塞武装曾多次向沙特阿拉伯发射弹道导弹,称导弹袭击的目标是空军基地,因为沙特联军自2015年3月以来,多次组织空军基地向也门发动空袭。

  法新社评论称,在冲突中丧生的绝大对数人是平民,有数百万人处于饥荒边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