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轰炸机抵近波罗的海 俄军接连出动两批苏27拦截

美国轰炸机抵近波罗的海 俄军接连出动两批苏27拦截
2019年03月24日 17:13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据俄罗斯国防部23号发布消息称,俄军战机在过去的24小时内两次对正在波罗的海上空飞行的美军轰炸机进行伴飞。

  据俄罗斯国防部表示,美军轰炸机在波罗的海上空飞行时被俄罗斯空域管制部门探测到,随后俄罗斯国防部派出苏-27战机对美军轰炸机进行伴飞,以阻止美军轰炸机靠近俄罗斯边界,不过,俄罗斯国防部并未指出事件发生的具体时间。

  据俄罗斯国防部表示,美军战机近期在波罗的海上空靠近俄罗斯边界的空域上频繁进行飞行活动,仅仅在过去一周多的时间里,美军战机就在波罗的海上空进行了7次飞行。对于美军战机的行为,俄罗斯多次表示遗憾。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就曾表示,美军的行为并不能为地区和平带来贡献,相反,只会加剧地区紧张局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