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约在瑞典举行大规模军演 出动上万兵力

北约在瑞典举行大规模军演 出动上万兵力
2019年03月18日 19:38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18日报道,有美国、英国、挪威和芬兰参加的“北风-2019”大规模军事演习3月18日在瑞典东北部开始。

  报道称,该演习约有1万名军人参加,其中约7000人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国家的军人。

  此外,将有约45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和英国军人参加“北风”演习。瑞典方面将有摩托化步兵和炮兵分队参加演习,演习中还将动用空军。

  演习将在北博腾省地区、基律纳和布登市的地区进行。演习主要目的是提高寒冷气候条件下的战备,并演练来自不同国家各种分队的协同行动。

瑞典演习军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