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RC135侦察机近半个月来多次巡航委内瑞拉沿海

美军RC135侦察机近半个月来多次巡航委内瑞拉沿海
2019年03月15日 14:40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3月15日报道 英媒称,对飞机应答器信号进行的开源跟踪发现了在委内瑞拉海岸附近活动的美国侦察机。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3月13日报道,自2月23日以来,美国空军的波音RC-135“联合铆钉”电子侦察机已至少5次被发现在委内瑞拉附近巡逻,而在3月8日又发现了一架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EP-3E“白羊座Ⅱ”电子侦察机。这些飞机活动的区域是委内瑞拉北部海岸附近的加勒比海南部海域。

  报道称,据追踪数据显示,至少有一架RC-135电子侦察机似乎得到了美国空军波音KC-135R“同温层”空中加油机的支援。

  这些侦察飞行是在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和他的对手、议会主席瓜伊多陷入政治僵持之后开始的。

  另据拉美社3月13日报道,委内瑞拉外长豪尔赫·阿雷亚萨13日指责美国试图推翻委内瑞拉政府的计划已经持续多年,这次对委内瑞拉电力系统的攻击也包括在内。

  阿雷亚萨在推特上发表文章说,在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的赞助下,多个组织20多年间在委内瑞拉全国各地进行了破坏活动。

  阿雷亚萨表示,委内瑞拉人民早就意识到外部干涉,将坚决捍卫民主,抵制美国的干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