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上将发惊人言论:特朗普上任两年像希特勒

俄军上将发惊人言论:特朗普上任两年像希特勒
2019年03月12日 08:5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主席弗拉基米尔・沙马诺夫 图源:俄罗斯国家杜马推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特朗普任职两年,我们看到了(他和希特勒的)相似之处。”

  俄罗斯一名三星上将11日发出上述警告。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主席弗拉基米尔・沙马诺夫11日在国家杜马年度简报会上将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希特勒相提并论,称特朗普任职总统两年,使得国际局势重回希特勒执政时期。

  报道称,沙马诺夫在简报会发言时回忆称,希特勒在上台两年后就开始为战争做准备,“特朗普已经任职两年了,我们看到了相似之处”。

  沙马诺夫还向无核国家发出警告称,参与以美国为首的核演习也可能使他们成为发生冲突时俄罗斯进行报复性打击的目标。

  “除常规武器外,美国人还可以为你提供核武器,”他解释称,“我们必须考虑到这一点,(因此)你们可能成为我们优先打击的目标,你们必须意识到这一点。”

  沙马诺夫还补充说,一些欧洲国家在其领土上部署军事资产的“渴望”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报道还提到,超过90个国家的军事人员参加了俄国家杜马此次的年度简报会。有消息人士称,今年参会人数较往年较高,不过,美方代表“多年来首次”没有回应俄方邀请。

点击进入专题:
每日军情TOP5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