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外相与巴基斯坦外长电话会谈 赞巴方释放印飞行员

日外相与巴基斯坦外长电话会谈 赞巴方释放印飞行员
2019年03月06日 21:1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日本外务省官网声明截图日本外务省官网声明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日本外务省6日发表声明称,日本外相与巴基斯坦外长当天下午举行了电话会谈,就印巴局势与反恐问题等交换意见。

  日本外务省官网声明显示,6日下午4时10分,日本外务相河野太郎与巴基斯坦外交部长沙阿•马哈茂德•库雷希举行电话会谈。

  在会谈中,河野太郎首先就近期克什米尔地区局势发表日方看法,对巴基斯坦放还印度飞行员的举动予以称赞,随后表示希望印巴双方克制,通过对话的方式缓和两国紧张局势。

  库雷希则对反恐策略予以说明,并表示希望与印度进行对话。随后,日巴双方还就反恐行动的重要性达成一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