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主持人调侃印巴开战有趣后遭抨击 已公开道歉

美国主持人调侃印巴开战有趣后遭抨击 已公开道歉
2019年03月05日 00:0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为一名喜剧演员,我用喜剧来消解我在现实世界中的痛苦和不安。如果这伤害到你或者其他人,我很抱歉,这并非我的本意。”

  据英国广播公司3月4日(BBC)报道,因在2月28日脱口秀节目中调侃印巴战争,美国著名主持人特雷弗·诺亚受到了猛烈抨击。3月2日,他在社交媒体对这一事件公开道歉。

美国主持人特雷弗·诺亚(资料图)美国主持人特雷弗·诺亚(资料图)

  诺亚在推文中写道,“作为一名喜剧演员,我用喜剧来消解我在现实世界中的痛苦和不安。如果这伤害到你或者其他人,我很抱歉,这并非我的本意。”⬇️

  特雷弗·诺亚推特截图

  随后的另一条推文中,他还说道,“令我惊讶的是,我关于印巴冲突的调侃比实际冲突更受人关注。有时候,人们会觉得喜剧演员提出的玩笑比事件本身更加冒犯。”⬇️

  特雷弗·诺亚推特截图

  很多网友在他的推特发表了评论。点赞和评论最高回复说,“伙计,你的种族主义笑话只是受到社交媒体上一小部分人的批评。别认为它比冲突本身更重要。大多数人甚至不认识你。很多人(在战争中)失去了生命。”⬇️

  特雷弗·诺亚推文下网友回复

  此前报道:印巴开战有趣?美主持人一句话捅了马蜂窝。⬇️

  印度与巴基斯坦之间的战争将是“有史以来最有趣的战争”?美国著名主持人特雷弗·诺亚的一句玩笑话引发了巨大争议。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美国夜间政治喜剧节目“每日秀”主持人特雷弗·诺亚在2月28日晚的一档节目谈及了印巴冲突。诺亚在节目中呼吁两国不要开战,但他同时表示,如果印巴开战,这将是“有史以来最有趣的战争”,因为印度军人打仗时的场景可能会像宝莱坞音乐剧一样。

  接着,他还唱起了宝莱坞音乐剧,双手摆出持枪姿势来模拟他所说的战场上的印军。

  美媒说,虽然北美地区的人们都被诺亚逗笑,但诺亚的玩笑话对生活在这些国家面临战争威胁的人们来说并没有那么好笑。有人开始在社交媒体上激烈批评诺亚的言行“麻木不仁”、“充满种族歧视”。

  美国《滚石》杂志资深写手查克拉博蒂(Riddhi Chakraborty)在推特上直呼“十分令人失望”,还@诺亚说道:“战争不是一种娱乐”。

  印度著名女演员斯瓦拉·巴斯克尔也批评诺亚的玩笑话“充满种族歧视且残忍”。

  有印度网友猛烈抨击诺亚“麻木不仁”,称这样的笑话不适用于两个处于战争边缘的拥核国家,已经有数十人在爆炸中丧生。

  还有网友想起了诺亚出生在南非的背景说,“我想知道,如果世界上有人拿一些愚蠢的非洲部落在战场上跳舞的幽默来嘲笑南非人争取权利反种族隔离时,诺亚会有什么感觉?”

  甚至有网友呼吁奈飞公司和亚马逊影视服务Prime Video“封杀”诺亚的节目,“我们在此请求您禁止这个麻木不仁的人的节目”。

  “每日秀”的印度粉丝也表达了对诺亚的不满:“我平时很喜欢诺亚,但他关于印巴局势的言论真的让我恼火。”

  来源:环球网/侯佳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