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枭龙”助巴基斯坦击落印度战机?国防部这样回应

“枭龙”助巴基斯坦击落印度战机?国防部这样回应
2019年03月01日 17:22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3月1日报道 在2月28日举行的中国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网络媒体报道称,巴基斯坦空军飞行员驾驶中国制造的‘枭龙’战机击落了印度战机,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回应说:“我们认为目前当务之急是印巴双方要保持克制,通过对话协商妥善处理有关问题,防止冲突进一步升级。作为印巴双方共同的邻国,我们希望地区和平稳定,这符合地区各国的根本利益。”

  媒体此前曾报道,随着印度和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地区冲突升级,双方在2月27日发生激烈空战。值得一提的是,在战斗结束后,有多个巴基斯坦社交媒体账号表示,巴基斯坦空军当天是使用JF-17“雷电”战斗机(中国称“枭龙”FC-1战斗机——本网注)击落了两架印军战斗机,此事在社交媒体引发网友热议。不过,该消息尚未获得巴基斯坦官方的确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