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今天将释放印度飞行员 为何选在这里交接

巴基斯坦今天将释放印度飞行员 为何选在这里交接
2019年03月01日 16:2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印度方面28日确定将于3月1日(今日)下午,在印巴瓦格赫边境口岸释放印度被俘飞行员阿比纳丹·瓦尔塔曼,印度ANI报道称,阿比纳丹的父亲(退役中将S Varthaman)和母亲将在边境迎接儿子的归来。

  提到瓦格赫边境口岸,不的不提到该处所举行的印巴边境降旗仪式。该地点位于印度阿姆利则以西18公里、巴基斯坦拉合尔市以东17公里处。

  公开资料显示,从印巴分治开始,每天早晚在瓦格赫口岸的印巴边境部队就开始了互相较劲般的口岸关闭降旗仪式。

  双方军人都为了让自己踏步的声音高于对方,而将脚尽量提高又重重落下。用响亮的皮鞋叩地声来显示本国的军容风貌。

  双方军人都是都是超高的大兵,双方先有人挥动国旗大喊巴基斯坦或者印度万岁,然后双方的大兵高踢腿面对面走到国界边,侧转降国旗,叠国旗,再背对背走回各自国家的队列。

  双方动作协调,编排统一有趣,非常具有观赏性,已经成为当地两国著名的风景,更有许多游客慕名而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