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军官发美女征兵广告引众怒 女记者:该被约谈

乌克兰军官发美女征兵广告引众怒 女记者:该被约谈
2019年02月26日 05:2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2月26日报道 俄媒称,乌克兰武装力量“西部”作战指挥部发言人阿纳托利·普罗申决定通过性感女性形象征兵,他在脸书上发布性感女性手持武器的照片,并附文称:“征兵宣传。签合同——得福利。我们在等你。”

图说:普罗申脸书截图图说:普罗申脸书截图

  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25日报道,此广告在社交网络上引发怒潮。有乌克兰女记者称普罗申为“阿尔法男,即便在2月23日都无法控制自己的性幻想” 。

  图源:俄罗斯《消息报》

  该名女记者还指出,乌克兰政府性别政策委员会应对普罗申进行教育谈话。

  报道称,丑闻爆发后,普罗申已将这篇帖子删除。

征兵乌克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