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叙利亚摧毁以军30余枚导弹 有4名叙士兵空袭中丧生

叙利亚摧毁以军30余枚导弹 有4名叙士兵空袭中丧生
2019年01月21日 15:10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大马士革被袭击时,空中出现了导弹。(路透社) 大马士革被袭击时,空中出现了导弹。(路透社)

  海外网1月21日电 20日以来,以色列国防军一直在对叙利亚的伊朗军队进行攻击,以色列还警告叙利亚政府军不要企图阻挠以方的行动。目前,以方的进攻已造成4名叙利亚士兵死亡。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以色列对叙利亚的空袭目前已造成4名叙利亚士兵死亡,6人受伤。除此之外,俄罗斯国防部称,空袭还“破坏了大马士革国际机场的部分基础设施。”

  以色列方面明确表示,它的攻击目标是驻扎在叙利亚的伊朗部队,并警告大马士革方面不要采取报复行动。但据叙利亚媒体,过去48小时内,叙利亚防空系统已经击退了两波袭击。俄罗斯军方则称,叙利亚防空系统在击退以色列袭击时摧毁了30多枚巡航导弹和制导炸弹。

  当地时间1月21日,以色列国防军的官方账号在社交平台上声明称:“尽管此前有明确的警告要避免这样的进攻,但我们在空袭中,仍对叙利亚发射了数十枚地空导弹。作为对叙利亚方面行为的回应,我们还瞄准了几个叙利亚武装部队的防空系统。”此外,以色列军方还发布了一段短视频,声称展示了其对叙利亚的攻击。

  此前,以色列国防军新闻处曾公开表示,以军目前正对在叙境内的伊朗分队目标进行袭击。上周,即将退役的以色列参谋长埃森科特首次公开承认,以色列仅2018年一年就在叙利亚投下2000多枚炸弹。以总理内塔尼亚胡则表示,如有需要,以色列将加大在叙的打击力度。(海外网 濮阳艺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