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海军环保活动中捡垃圾 却被拍下先捡后扔(图)

韩国海军环保活动中捡垃圾 却被拍下先捡后扔(图)
2019年01月04日 14:0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慧玲]韩国海军日前被曝在环保活动中“先捡垃圾后扔垃圾”的消息引起韩国媒体的关注。

  事情源于3日海洋环境保护团体相关人士上传到社交媒体的一段视频。视频中,一位着军装的男子将白色袋子中装的垃圾一件一件夹出扔到路边。

  韩国海军扔垃圾一幕。(图片:《中央日报》)

  据韩国NEWS1通讯社3日报道,视频中的男子是济州海军基地的一名下士。当天上午,济州江汀村村民拍摄了这段视频,并将视频提供给海洋环境保护团体。

  该团体负责人在社交媒体发帖说,海军故意把一件一件垃圾隔适当距离扔出来,如同以前垃圾就这样分布。平时海军宣传自己做环境净化工作,可实际上就这样。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该负责人还说,最近人少基本上没垃圾,在进行环境净化活动过程中,海军故意扔掉垃圾后,再拍摄捡起垃圾照片作宣传是欺骗民众的行为。

  对上述视频,济州海军基地的解释是,在江汀附近开展环境净化活动的过程中,图片拍摄团队迟到,为保留资料图片,所以才出现上述视频中的一幕。济州海军基地方面还强调,拍摄是为保留活动的照片,并非宣传。拍摄结束后重新捡起了垃圾。

海军捡垃圾济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