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国会上演"全武行" 议会因普京爆发群殴拳拳到肉

乌克兰国会上演"全武行" 议会因普京爆发群殴拳拳到肉
2018年12月22日 07:53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12月20日,乌克兰国会再次上演了一场“全武行”,而这起斗殴的导火索居然与俄罗斯总统普京有关。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12月20日报道称,乌克兰的国会议员们在周四的会议期间再次上演“肉搏战”,这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传统。

  斗殴现场

  美媒表示,当反对派议员内斯特·舒夫里奇(Nestor Shufrych)称亲俄罗斯的乌克兰政治家维克托·梅德韦丘克(Viktor Medvedchuk)为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特工”时,双方爆发了激烈的争吵。当舒夫里奇离开演讲台时,他顺手撕掉了印着梅德韦丘克脸的(梅德韦丘克为乌克兰石油巨头及政坛人士,俄罗斯总统普京是梅德韦丘克女儿的教父。梅德韦丘克还被描述为特朗普团队与俄罗斯方面沟通的联络人)海报。在几秒钟后两名男子迅速堵住了舒夫里奇并与其厮打,其中一人还朝舒夫里奇打了一拳(NBC新闻网表示这两名男子都属于乌克兰人民阵线,打了舒夫里奇一拳的议员名叫尤里· 别廖扎,但公开的视频显示是Shufrych先出拳殴打了对方)。随后其他议员迅速加入了这场斗殴,战斗规模升级并堵住了过道。

  美媒表示,乌克兰议会有着悠久的争吵历史,其中一些争吵发生在个人问题上,另一些争吵发生在重大的国内和国际问题上。在2014年,乌克兰议会中的民族主义者和亲俄罗斯人士之间就爆发过一场类似的小冲突。

  视频:《环球时报》三缺二视频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