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是否角逐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朱立伦这样回应

是否角逐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朱立伦这样回应
2018年12月08日 15:35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朱立伦说,他的规划就是珍惜25日前每一天为市民服务的机会。(图源:台媒)

  海外网12月8日电 虽然距离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还有将近两年时间,但随着“九合一”选举国民党大获全胜,如今谁将代表国民党参加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已经成为岛内最热的话题之一。新北市长朱立伦8日被问及有无参选计划时表示,把市政工作做好,到12月25日以后再努力。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朱立伦将于本月25日卸任新北市长,关于他未来动向备受关注。8日他在林口出席健走活动后接受了媒体采访。被问及未来动向时,朱立伦说,他的规划就是珍惜25日前每一天为市民服务的机会。至于是否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朱立伦称,把市政工作做好,到12月25日以后再努力。

  朱立伦表示,每一次选战都是民众再一次检验,民进党失败不代表国民党成功,必须非常努力、非常认真地关心民众关心的每一个议题。

  朱立伦进一步指出,包括经济、建设、民生等在内的每一项议题都非常重要,只有不断努力,一点一滴累积,才有办法奠定国民党未来胜利的基础。

  “九合一”后,国民党党主席吴敦义以及朱立伦均被外界认为最有机会代表国民党参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评社”7日刊文分析,两人虽然都未正式松口表态,但台面下动作已频频,可以说“阵仗”都渐渐摆出来了。

  “中评社”指出,近来朱立伦把握时间希望能端出更多政绩,每天的市政行程都有5、6个以上,积极拼搏自己“成绩单”的态度非常明显。因为新北市的治理经验对他来说是个优势,加上其接班人侯友宜此次选举大赢民进党苏贞昌近30万票,更为朱立伦增添了民众认可的基础。

  而吴敦义也不示弱,6日他在离国民党中央党部不远的眷村菜餐厅,宴请众“蓝委”,包括国民党副主席曾永权、郝龙斌,前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党团总召江启臣、书记长曾铭宗等人都出席,总计共有26位。(海外网 姚凯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