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军舰穿越台湾海峡后进入南海 航行路线曝光(图)

美国军舰穿越台湾海峡后进入南海 航行路线曝光(图)
2018年11月29日 14:20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法新社11月29日报道称,当地时间28日美国海军派出了2艘军舰通过台湾海峡,这是美国海军舰艇今年第三次执行该类任务,一位美国官员表示在行动期间中美两国海军之间的所有互动都是“安全和专业的”。

  文章称,美国太平洋舰队发言人雷切尔·麦克马尔中尉发布消息称,美国海军“斯托克戴尔”号驱逐舰(DDG-106)和“佩科斯”号补给舰(T-AO-197)在一次常规行动中通过了海峡。据资料显示,“斯托克戴尔”号驱逐舰隶属于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的第21驱逐舰中队,而“佩科斯”号补给舰是太平洋舰队后勤保障船队的一员。

  在通过船舶跟踪和海事情报信息的“marinetraffic”网站上可以发现,本次通过台湾海峡的美军“佩科斯”号补给舰于北京时间(下同)28日上午进入台湾海峡,在16点21分左右航行至澎湖正西方向海域,在当天晚间21点39分已经进入中国南海海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