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遇袭 美国国务院出面谴责

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遇袭 美国国务院出面谴责
2018年11月24日 09:3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飞扬]北京时间23日中午时分,中国驻巴基斯坦卡拉奇总领馆遭遇袭击事件,造成2名警察和2名平民不幸遇难,3名恐怖分子全部被打死,领馆内中方所有馆员和家属均安全;当天巴基斯坦奥勒格宰(Orakzai )也发生恐袭致50多人死伤。事件发生后,美国国务院在其官网发表声明,对发生在巴基斯坦的恐袭事件进行了强烈谴责。

  当地时间23日,美国国务院在其官网发布的声明中称,美国强烈谴责今天在巴基斯坦的奥勒格宰和卡拉奇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这两起事件造成30多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我们向受害者家属致以最深切的哀悼,并希望伤者能尽快康复。

  “我们赞扬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对中国驻卡拉奇领事馆袭击事件所做出的迅速而勇敢的反应,他们的行动防止了更大规模的人员伤亡。”

  美国国务院最后称,面对这些恐怖主义行为,美国与巴基斯坦人民站在一起,并将继续寻求与巴基斯坦政府合作的机会,以打击该地区的恐怖主义威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