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港媒关注美军B52再闯南海:中美紧张关系不断加剧

港媒关注美军B52再闯南海:中美紧张关系不断加剧
2018年11月22日 11:13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11月22日报道 港媒称,美国空军两架B-52H轰炸机19日在南海水域附近飞行。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11月21日报道,据美国太平洋空军司令部21日发布的声明称,两架B-52H“同温层堡垒”轰炸机离开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在“南海附近”飞行。

  报道称,此次训练是美国印度洋-太平洋司令部自2004年3月以来持续开展的轰炸机训练行动的一部分。

  报道称,中美围绕资源丰富的南海的紧张关系不断加剧。

  报道还称,9月,一艘美国军舰在南海海域一岛礁附近差点与一艘解放军驱逐舰相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