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共和党输掉众议院,特朗普致电祝贺民主党领袖佩洛西

共和党输掉众议院,特朗普致电祝贺民主党领袖佩洛西
2018年11月07日 15:22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央视新闻移动网11月7日消息,目前美国中期选举计票工作仍在继续,但基于已统计票数和民调,美国各主流媒体纷纷预测,民主党将赢得众议院而共和党将保住参议院。总统特朗普已致电众院民主党领袖佩洛西表示祝贺,并称希望同民主党人合作。佩洛西则强调了民主党在全民医保等问题上同共和党的不同主张。
分析认为,掌管财权的民主党众院或将在边境墙、遣返非法移民等问题上拒绝向总统拨款,两党对立可能进一步加剧。
(原题为《共和民主两党分治参众两院 特朗普致电祝贺民主党佩洛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