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干涉英国政治进程?英政府:未发现相关证据

俄罗斯干涉英国政治进程?英政府:未发现相关证据
2018年10月23日 17:0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下议院数字技术、文化、体育和媒体委员会日前发布报告提及,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曾称,俄罗斯干预该国选举并散布“假新闻”以将其当作武器并在西方挑起纷争。英国内阁应询对此回应称,英国尚未发现俄罗斯干涉该国民主进程的证据。

  据俄塔社10月23日消息,英国内阁发布消息称:“2017年11月,首相指责俄罗斯长期开展网络间谍和干预活动,其中包括干预选举、黑客攻击丹麦国防部和德国联邦议院。如委员会所称,首相表示,俄罗斯企图将信息当作武器,指使国家媒体机构散布假新闻和编辑过的照片,以图在西方挑起纷争并破坏我们的制度。但我们想要强调的是,政府没有发现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他国家成功利用虚假信息影响英国民主进程的证据。”

  早在2016年,一些英国政客称,俄罗斯可能会干预2016年英国脱欧公投,但当时并未给出相关证据。2017年11月,特蕾莎∙梅承认,其并未掌握有关俄罗斯干涉英国政治进程的证据。而俄罗斯政府多次驳斥西方所谓的俄罗斯干涉他国民主进程的指责,并称这些言论是不负责任和毫无根据的。(实习编译:李华 审稿:朱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