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土耳其总统谈沙特记者遇害:谁下的命令 谁是同谋?

土耳其总统谈沙特记者遇害:谁下的命令 谁是同谋?
2018年10月23日 17:49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10月23日上午,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就备受瞩目的沙特记者卡舒吉(Khashoggi)在沙特驻土耳其领事馆内丧命案,宣布了土耳其方面的调查结果。

  据路透社23日报道,埃尔多安表示,根据他从沙特方面得到的消息,卡舒吉是在一场“乱斗”中死去的。

  埃尔多安还表示,根据土耳其方面的调查结果显示,这是一起有计划和预谋的行动。在卡舒吉进入沙特领事馆前一天,有15名沙特人分成不同批次抵达土耳其并在沙特领事馆会和这支“计划和执行谋杀的团队”在此之前被告知了卡舒吉访问领事馆的行程。

  “为什么向土耳其派遣这支15人的小队?是谁下的命令?为什么领事馆没有在事发后马上向调查人员开放?为什么沙特阿拉伯给出了这么多不同的陈述?谁是处理卡舒吉遗体的当地合作者?沙特必须回答所有这些问题。“埃尔多安说。

  在演讲中,埃尔多安还表示,他认为这15名沙特人应被引渡回土耳其接受调查和审判。

  目前埃尔多安的演讲仍在进行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