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和东盟正在南海举行联合军演 外交部回应

中国和东盟正在南海举行联合军演 外交部回应
2018年10月22日 19:4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8年10月22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召开例行记者会,部分实录如下。

  问:中国和东盟正在南海举行联合军演,这是双方首次举行的海上联演。你能否提供更多信息?

  答:中国军方已经发布了消息。中国和东盟国家是在中国广东湛江及其以东海空域开展交流活动和实兵演练。

  这是中国军队与东盟十国军队首次举行的海上联演,彰显了中国与东盟国家致力于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的信心和决心。这次演习也是落实中国-东盟防长共识,深化中国与东盟防务安全合作、增进互信的重要行动。相信这将有利于加强中国与东盟国家海上安全合作,提升共同应对安全威胁的能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