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克里米亚校园惨案致21死 普京:这种悲剧始于美国

克里米亚校园惨案致21死 普京:这种悲剧始于美国
2018年10月19日 16:5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针对造成21人死亡(包括枪手)的克里米亚校园惨案,普京谴责了“全球化和美国频发的枪击案”。

  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19日报道,普京周四表示,全球化、尤其是美国的枪支暴力是周三在克里米亚职业学院发生的大屠杀的罪魁祸首。

  对学校的袭击包括一枚手工制造的爆炸装置,普京称,这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美国枪击案的影响。

  “在社交媒体上,在互联网上,我们看到了整个影响范围的诞生,”普京在索契的瓦尔代论坛上说,“一切都始于发生在美国校园里的悲剧事件。”

  普京还说,克里米亚校园的大屠杀是“全球化的结果”,表明这是美国枪击案的延续,“由于我们没有为年轻人创造健康的(互联网)内容,导致了这种悲剧的发生。”

  17日,发生在克里米亚一所校园里的枪击,导致包括枪手在内的5名教师和15名学生丧生,枪手是一名18岁的学,也自杀身亡。由于伤势严重,官员们预计死亡人数可能会上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