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军接收第二架美制“全球鹰”无人机

韩军接收第二架美制“全球鹰”无人机
2020年04月19日 22:01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讯)据韩联社4月19日报道,韩国军方从美国引进的第二架RQ-4“全球鹰”高空无人侦察机19日抵达韩国。

  韩国政府此前共从美国采购4架“全球鹰”无人机,第一架已于去年12月抵韩国。美国厂商原计划月内向韩国交付两架,但美国驻韩大使哈里斯当天上传至推特的照片中显示只有一架。预计其余两架“全球鹰”将在上半年完成交付。

韩军第二架RQ-4“全球鹰”无人机 图自哈里斯推特韩军第二架RQ-4“全球鹰”无人机 图自哈里斯推特

  “全球鹰”无人侦察机翼展35.4米,长14.5米、高4.6米,重量1.16万公斤,续航时间长达38-42小时,巡航半径为3000公里,监视范围超过整个朝鲜半岛,可在20千米高空通过雷达和红外线探测装备识别出地面直径仅为0.3米的物体。该侦察机的特殊高性能雷达不仅昼夜均可执行任务,在恶劣气象条件中仍可对地面进行监视。该机还能探测到地面装载各种导弹的移动发射车辆(TEL)。

韩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