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非空军C130运输机坠毁 冲出跑道机翼折断(图)

南非空军C130运输机坠毁 冲出跑道机翼折断(图)
2020年01月10日 10:5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路透社1月9日报道,当日一架南非空军的C-130运输机在刚果民主共和国东部的戈马机场迫降,一侧机翼折断,机体部分损毁。

  据联刚稳定特派团9日发布的消息称,一架载有维和部队的南非军机在刚果戈马机场着陆时左侧发动机起火。联刚稳定特派团已向现场派出救援队,火势已得到控制,机上所有乘客都很安全,无重大伤亡。据航空安全网的资料显示,该机型号为C-130BZ,编号403,机上载有8名机组人员和59名南非士兵,起火的是左机翼外侧的1号发动机。从现场图片来看,该机似乎冲出跑道,左侧机翼接地。另外,在现场有消防车和很多联合国车辆。

  据现场画面显示,这架飞机在迫降后冲出跑道,机体出现冒烟的情况,随后地面消防和救护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现场两名工作人员表示,这架飞机没有严重损坏。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消息。

空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