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航母维修事故一名受伤工人去世 还有一人失踪

俄军航母维修事故一名受伤工人去世 还有一人失踪
2018年11月19日 10:57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观点报》报道,摩尔曼斯克州政府表示,一名在摩尔曼斯克第82修船厂PD-50浮船坞沉没事故中受伤的工人周日死亡,这名工人自浮船坞沉没事故发生后一直在医院接受重症监护。

  塔斯社援引摩尔曼斯克州政府的消息称,“今天,一名在PD-50浮船坞沉没事故中受伤的病人因为伤情急剧恶化,已经在市医院死亡。此前,他的伤情被评估为十分严重。”

  据报道,这名工人在浮船坞沉没事故发生后因伤情严重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重症监护,期间他被诊断出体温过低以及多种伤情,大约一个星期的时间都处于昏迷不醒的状态,无法自主呼吸,只能依靠呼吸机维持呼吸状态。不过情况随后有所好转,逐步从使用呼吸机恢复到自主呼吸,但没想到这种情况的改善只是暂时的。

  据悉,在PD-50浮船坞沉没事故中受伤的另一个人已经在本周结束住院治疗后出院。

  10月30日晚,PD-50浮船坞的浮箱因出现异常严重进水,浮船坞随后沉没,导致正在浮船坞中进行维修的“库兹涅佐夫海军元帅”号航空母舰受损。据报道,事故发生时,浮船坞上多名工人受伤,另有1人失踪。目前,在浮船坞沉没现场,搜索失踪工人的工作仍在进行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