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批准新型伊尔276运输机项目 将成未来主力机型

俄军批准新型伊尔276运输机项目 将成未来主力机型
2018年11月15日 10:2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11月15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14日报道,俄罗斯伊留申航空联合体股份公司(联合航空制造集团下属公司)新闻处向卫星通讯社表示,俄国防部批准了未来中型军用运输机的战术技术任务书。

  该公司就国防部是否已经批准该飞机战术技术任务书的问题回答说:“中型军用运输机的战术技术任务书已经获得批准。”

  伊留申公司指出,正在制造的飞机将符合最高要求。消息人士称:“我们认为,伊尔-276飞机几十年内都将是军事运输航空兵的主要机型之一。”

  伊尔-276是双发动机中型军用运输机机型,可以以800公里时速运输约20吨货物。预计,该飞机将于2023年首飞,2026年开始列装部队。目前正在进行飞机的初步设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