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联军空袭叙利亚东部目标 造成60多名平民死伤

美国联军空袭叙利亚东部目标 造成60多名平民死伤
2018年11月13日 17:3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叙利亚国家通讯社报道,以美国为首的联军部队在对叙利亚东部省份代尔祖尔的极端组织势力进行空袭时,造成60多名叙利亚平民死伤。

  阿拉伯叙利亚通讯社(SANA)报道称,周一,以美国为首的联军部队在对代尔祖尔省al-Sha‘afa地区的极端组织势力盘踞地区实施空袭时,造成超60名平民死伤。

  这已经不是联军部队在对极端组织势力实施打击过程中误伤平民了。前不久,美国领导的联军部队在对代尔祖尔省哈金镇的空袭中同样误伤了平民,造成至少15名平民死亡,其中大部分都是妇女和儿童。上个月,联军部队在对代尔祖尔省苏萨镇开展的空袭行动中造成62名平民死亡,数十人受伤。

  早些时候,大马士革方面在写给联合国的一封信中指责美国领导的国际联盟公然违反国际法杀害平民,并称美国在叙利亚开展的军事行动并非是打击叙利亚境内的恐怖组织。叙利亚外交部敦促联合国对联军在代尔祖尔省进行的致命空袭进行调查。

  自2014年以来,以美国为首的国际联盟在没有得到联合国或叙利亚政府的任何授权的情况下,一直在叙利亚境内以打击恐怖分子为由开展空袭行动。而美国领导的联军部队在叙利亚境内开展的打击行动却一再造成平民大量死亡,这也让国际联军饱受国际社会的批评。 据总部位于伦敦的非政府组织 Airwars 估计,联军部队2017年在叙利亚拉卡地区开展的空袭行动造成至少1400名平民死亡。

联军叙利亚平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