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色列军方:以军F35战机完成技术检查后将恢复飞行

以色列军方:以军F35战机完成技术检查后将恢复飞行
2018年10月15日 14:33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塔斯社10月14日报道,以色列国防军新闻局周日发布消息称,在完成技术检查之后,以色列空军将全面恢复其装备的所有F-35I战斗机的飞行,之所以进行检查,是因为美国海军陆战队有一架F-35B战斗机9月底在南卡罗来纳州博福特县坠毁。

以色列空军F-35I战斗机以色列空军F-35I战斗机

  消息指出,以色列空军司令阿米卡姆·诺尔金下令,在对所有飞机进行专业检查后,恢复F-35I战斗机在空军的全面活动。诺尔金强调,检查是在美国战机坠毁之后进行的,但是美国坠毁的是F-35B型战斗机,与以色列空军装备的并非同一型号,因此以色列空军的F-35I战斗机正在恢复全面的正常作战活动。

美军一架F-35B战斗机坠毁美军一架F-35B战斗机坠毁

  以色列军方称,他们在10月11日对其装备的最新战斗机进行了检查。据彭博社报道,当天早些时候,美国国防部宣布暂停F-35多用途战斗轰炸机的飞行,在南卡罗来纳州F-35B坠毁事故后检查所有战机发动机可能存在的故障。

F-35I战斗机F-35I战斗机

  2017年12月6日,以色列国防军完成了首批从美国采购的F-35I战斗机的验收程序,并开始将这批战机投入作战使用,以色列将F-35I战斗机命名为Adir,希伯来语意为“伟大”。以色列从美国采购了50架F-35I战斗机,到目前为止已经接收了大约十架。

  最初,以色列计划从美国购买33架F-35战斗机,但在2016年11月底,以色列政府决定再增购17架该型战机。

以色列F35停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