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倍出席日本自卫队检阅仪式 再次显露修改宪法决心

安倍出席日本自卫队检阅仪式 再次显露修改宪法决心
2018年10月15日 08:29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日本NHK新闻网14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天出席自卫队检阅仪式时,再次显露出修改宪法的决心。

  他在讲话时说:“如今90%的国民都对自卫队怀有敬意,承认自卫队的存在意义。下一步必须由政治来充分发挥作用。当代政治家的责任是创造条件,使所有自卫队队员能够怀有强烈的自豪感,顺利地完成任务。我决心切实肩负起这项责任。”报道认为,安倍此番言论再度展现出他想修宪,把自卫队明确加入宪法第九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