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色列总理:以军为自卫将继续打击叙境内伊朗势力

以色列总理:以军为自卫将继续打击叙境内伊朗势力
2018年10月10日 12:2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以色列总统内塔尼亚胡

  据法新社10月9日报道,以色列总统内塔尼亚胡表示,他已经在周二举行的会谈中告诉俄罗斯副总理,出于自卫,以色列会继续打击叙利亚境内的伊朗势力。

  内塔尼亚胡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已经在耶路撒冷举行的会谈中告诉俄罗斯副总理马克西姆·阿基莫夫,由于伊朗仍在叙利亚境内扩张军事势力,为其黎巴嫩盟友真主党提供先进武器,以色列将继续打击伊朗的此类行动。

  内塔尼亚胡称,伊朗及其代理人在叙利亚开展军事行动是为了摧毁以色列,虽然俄罗斯为叙利亚安装了S-300防空导弹系统,但出于自卫目的,叙利亚将继续“在叙利亚境内合理地打击伊朗及其代理人。”

  伊朗总统鲁哈尼

  内塔尼亚胡与俄罗斯副总理阿基莫夫的会面是俄罗斯军机被击落事件发生后,内塔尼亚胡第一次与俄罗斯高级官员举行的公开会议,而内塔尼亚胡与普京至少已经进行过三次电话会谈。

  内塔尼亚胡说道:“我认为,经过常识和善意的思考,我们可以找到一个解决方案,让俄罗斯和以色列军队之间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协调。”

  内塔尼亚胡与普京

  据报道,以色列军机已经在叙利亚境内发动过数百次空袭,打击其所说的伊朗和黎巴嫩真主党势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