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直击乌克兰军火库爆炸现场:火箭弹飞落附近小镇(图)

直击乌克兰军火库爆炸现场:火箭弹飞落附近小镇(图)
2018年10月10日 10:49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中这枚疑似炮弹的物体,是今天凌晨约3点30分(当地时间),位于乌克兰切尔尼戈夫地区国防部第6军火库发生爆炸后,飞落到Druzhba镇上的一枚122毫米火箭弹。还好没有发生2次爆炸,不然该区域就倒了大霉。据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长铁木辛格少将在国防部做简报称,爆炸最早发生在第6军火库的4个仓库,这些仓库储存有120迫击炮弹、122毫米普通炮弹、122毫米火箭弹和125毫米坦克炮弹。

  此外,总参谋长补充说,目前没有关于军队和当地居民伤亡和财产损失的准确信息。图为第6军火库发生爆炸后形成的大面积烟雾,好似核爆后的末世场景。据称,这座爆炸的军火库内储存有大约8.8万吨的各种口径弹药。

  这是爆炸的切尔尼戈夫地区国防部第6军火库与地理环境以及交通线示意图。

  初步估计,红圈内为疑似军火库中4处最早发生爆炸的仓库。

  这是发生爆炸后飞落到军火库附近Druzhba镇上的又一枚火箭弹。

  这是远眺爆炸后的国防部第6军火库,硝烟还未完全散去。

  这是乌克兰国防部第6军火库凌晨发猛烈爆炸的抓拍,相当恐怖。据不完全统计,从2017截至目前,乌克兰就发生了4起军火库爆炸事故。戒备森严的军事重地,为什么会发生如此之高频的爆炸事故,个中原因引人深思。(作者署名:新防务观察)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