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放宽条件增2亿奖金仍未完成征兵目标 还缺员10%

美军放宽条件增2亿奖金仍未完成征兵目标 还缺员10%
2018年10月10日 14:56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资料图:美国海军陆战队的新兵训练营。

  美联社10月8日报道称,需要时间来克服导致美军未实现当年征兵目标的挑战,但军方计划加强征兵及其他变革,使军队在2019年能够招募到所需的新兵,最高陆军领导人8日表示。

  陆军参谋长马克·米利将军表示,由于五角大楼致力于在2024年前将现役士兵人数增加到50万人,因此征兵缺口“显然是一个警示灯”。

  “我们承认没有实现18年的目标,”米利在陆军会议上对记者说,“我们正在对征兵策略以及营销策略做出一些调整。我们也在增加征兵人员数量。”

  报道称,自2005年以来,陆军首次未实现今年的征兵目标,缺口约为6500人,尽管额外增加了2亿美元的出征奖金,并批准了一些额外的存在不良行为或健康问题的人。

  报道称,在截至9月30日的财政年度,陆军招募到了约7万名新现役士兵,远低于他们所需的76500人。陆军国民警卫队和陆军后备队也远未达到他们的目标。

  陆军部长马克·埃斯珀说,陆军正在让征兵人员进入到20多个城市里,并升级征兵站的门面,以吸引新兵。

  “我认为我们可以而且能够做得更好,”他说,“重新进行自我定位需要一些时间。”

  根据陆军的说法,目前约有9600名征兵人员,计划明年夏天前将征兵人员数量增加到约10250人。

  报道称,17至24岁的人当中只有约30%在身体、心理和道德上符合军队要求,只有八分之一的人有兴趣参军。

陆军美军征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