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特种兵作战时会带多少发子弹 弹药基本没上限

美军特种兵作战时会带多少发子弹 弹药基本没上限
2018年10月08日 12:08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强武堂

  首先的问题是,谁告诉您特种部队出门就带200枚子弹的?

  通常来讲,美军鼓励普通步兵,注意是普通步兵,携带210枚以上的步枪弹,也就是相当于7个弹匣的量。这是普通步兵,应对通常水平的战斗所应该携带的弹药量。但考虑到摩加迪沙黑鹰坠落,或者美军在摩苏尔那种激烈甚至称得上疯狂的交火,通常美国大兵出门都会携带10个左右的步枪弹匣,包里再塞上一些散装子弹,这样身上就会携带300枚以上的子弹,以应对较为激烈的交火。

  到特种部队层面,携带弹药的量基本没有上限。西方很多战术背心可以塞14个左右的弹匣。很多美国大兵,哪怕不是特种部队,也会购买一些弹药腰带,希望借此提高携弹量。对于特种部队而言,深入敌后作战就意味着弹药补充不稳定,当年SAS有在弹药打完之后对ISIS发动刺刀突击,运气不错都冲出来了。但这种运气不是每个行动都有,所以特种兵一定是在承受范围内,多带弹药。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弹药特种兵子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