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尔20被击落后 俄军拟为该及装备最新电子战系统

伊尔20被击落后 俄军拟为该及装备最新电子战系统
2018年09月30日 09:1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环球网

  伊尔-20侦察机资料图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28日报道,俄罗斯无线电电子技术集团(KRET)第一副总经理顾问米赫耶夫表示,在伊尔-20侦察机在叙利亚被击落后,该公司拟为这款侦察机装备最新的电子战系统。

  他表示:“伊尔-20是相当老的飞机,上面配备有用于防御便携式防空导弹袭击的普通装备。如果国防部下达相关任务,我们将为其装备现代的电子战系统。”

  伊尔-20侦察机资料图

  9月17日,以色列战机空袭叙利亚目标期间,叙防空系统误将俄军的一架伊尔-20侦察机击落,机上15名俄罗斯军人遇难。俄方认为,这起悲剧的责任在以色列。

  俄国防部长绍伊古24日表示,俄方将向叙利亚政府军提供S-300防空导弹系统、自动指挥系统和电子战支援,以提高叙军防空战力。绍伊古介绍说,俄罗斯2013年曾应以色列请求暂停向叙供应S-300,但如今局势发生变化。

  伊尔-20侦察机资料图

  俄防长还指出,如果叙利亚再次受到来自地中海方向的攻击,俄驻叙电子战部队将对攻击方的卫星导航信号、战机通信系统和机载雷达实施压制。

  绍伊古说,采取上述措施旨在确保俄驻叙部队安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