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F35B战机坠机现场浓烟滚滚 飞行员疑似受伤(图)

美国F35B战机坠机现场浓烟滚滚 飞行员疑似受伤(图)
2018年09月29日 14:50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军的F-35战机这两天热点不断,27日美国军方刚刚宣称该国列装的F-35B战机首次参加了实战,而在25日时英军的F-35B也正式在最新航母伊丽莎白号上降落,而紧接着28日一架隶属于美国海军陆战队的F-35B就遭遇坠毁事件。

  据美国军方官员说,一架隶属于美国海军陆战队的F-35B战机9月28日在美国东海岸南卡罗来纳州博福特海军陆战队航空基地(Marine Corp Air Station Beaufort)附近坠毁,报告显示飞行员已经安全弹射逃生,不过其伤势正在接受评估,具体情况并不清楚。

  据CNN新闻网报道,虽然F-35战机曾发生过事故,但五角大楼官员说,这是第5代战机F-35战机的首次坠毁。

  美国海军陆战队周五稍后证实了这起事故,并说没有造成平民受伤。声明指出,这架战机隶属陆战队战机攻击训练501中队(Marine Fighter Attack Training Squadron 501)。

  这是一支训练中队,一共有配备20架F-35B Lightning II飞机,并且将作为舰队的更换中队。(作者署名:烽火君)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飞行员F35B坠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