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公司发现一物体类似潜艇 或为阿根廷“圣胡安”号

美公司发现一物体类似潜艇 或为阿根廷“圣胡安”号
2018年09月22日 15:56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塔斯社9月22日报道,阿根廷国防部长奥斯卡·阿瓜德周五宣布称,美国海底探测公司Ocean Infinity在阿根廷海军失踪的“圣胡安”号潜艇的搜索区域发现了一物体,其尺寸与潜艇相似。阿瓜德在接受Todo Noticias电视台采访时表示,“Ocean Infinity公司告诉我们,(所记录下来的信号)很像一个尺寸与潜艇相当的物体”。

  阿根廷国防部长称,这个“重要的信号”是在280米的深处被记录到的,“令人惊讶的是,之前并没有发现这个物体”。9月21日,阿根廷方面已经发射了水下遥控设备来检查这个信号。

  阿根廷海军“圣胡安”号柴电潜艇于去年11月15日在距离阿根廷瓦尔德斯半岛大约430公里的南大西洋海域失联,当时艇上共有44名艇员。11月30日,阿根廷海军宣布停止救援行动,因为艇员已无生还希望,但是搜寻潜艇的工作还在继续。

  事发后,美国、巴西、智利和英国等共有13个国家参与搜寻潜艇行动,但一直未能确定潜艇的确切位置。今年4月,最后一艘参与搜寻行动的外国船只——俄罗斯“琥珀”号海洋调查船也离开了搜索区。9月,阿根廷政府聘请美国私人公司Ocean Infinity开始搜索“圣胡安”号潜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