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土耳其国防部:俄土确定叙利亚伊德利卜非军事区边界

土耳其国防部:俄土确定叙利亚伊德利卜非军事区边界
2018年09月22日 08:5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土耳其国防部21日表示,土耳其与俄罗斯军方确定了叙利亚伊德利卜非军事区的边界。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21日报道,土耳其国防部发表声明称。“9月19日至21日,我方在土耳其国防部与俄罗斯代表团就如何落实索契协议的主要问题举行了会谈。会上确定了叙利亚伊德利卜的非军事区的边界,参考了地理结构和居民点的位置。”

  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9月17日在索契商定,于10月15日前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沿武装反对派与政府军的接触线建立非军事区,两国防长签署了伊德利卜冲突降级区的形势稳定备忘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