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航母出事故 水兵被E2C预警机螺旋桨击中丧生(图)

美航母出事故 水兵被E2C预警机螺旋桨击中丧生(图)
2018年09月20日 10:50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9月13日,布什号航母飞行甲板上,一架第124预警机中队的E-2C鹰眼式预警正准备起飞

  据美国媒体消息,当地时间9月17日下午4点45分,正在大西洋上进行训练的美海军布什号航空母舰上发生悲剧,一名正在甲板上工作的水兵被飞机的螺旋桨击中而丧生。

  遇难的水兵约瑟夫。纳格拉克( Joseph Naglak)

  事发24小时后,美海军公布不幸遇难的水兵姓名为约瑟夫。纳格拉克( Joseph Naglak),美海军对于重大伤亡事故通常推迟24小时发布消息,这样一方面给遇难者家人准备时间;另一方面可以制止谣言传播造成的军心不稳,如果不及时公布遇难水兵姓名的话,航母出事的消息会像病毒一样蔓延,其它水兵家人坐立不安。

  遇难的水兵是一名见习飞机维护师,现年21岁。纳格拉克是被E-2C鹰眼式空中预警机的螺旋桨击中丧生的,当时他正在飞行甲板上工作,E-2C的螺旋桨旋转的时候人的肉眼无法发现,纳格拉克是个菜鸟,应当是老兵没照顾好。

  动图,启动时的E-2C鹰眼式空中预警机

  美国海军发表声明称:“战友的不幸罹难令人心碎,布什号航母全体舰员将为遇难者默哀。“ 目前,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纳格拉克来自美国新泽西州韦斯特温莎,毕业于West Windsor-Plainsboro高中,于2017年4月加入海军,在佛罗里达州潘塔克拉完成飞行机械师培训后登上布什号航母,他本来预计于本月订婚。

  纳格拉克遇难时,布什号航母上正在进行飞机员资格考核, 出事后,考核一度取消。目前,布什号航母还在大西洋上,完成飞行员的考核工作。(美军航母通常在远航前,对飞行员和舰员进行训练和考核,考核合格就出海,休整、训练、远航大约各占三分之一的时间。)

  上周,飓风佛罗伦斯袭击美国东部,诺福克基地30余艘大小舰艇倾巢而出,准备进行飓风救援工作。 去年,布什号完成一次中东、地中海和北非的为期7个月的部署。

  今年5月,该舰曾经迎来350名法国海军人员和13架舰载机的上舰驻训。美法海军举行了”切萨皮克2018“演习,主要在弗吉尼亚角外海进行,法国戴高乐号航母(R91)舰员在布什号上经过考核,取得了航母舰载机维护资格。(作者署名:阿库拉)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