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军迷有新娱乐项目:花3万美元可驾驶M4坦克打靶

美国军迷有新娱乐项目:花3万美元可驾驶M4坦克打靶
2018年09月19日 15:56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军迷使用德制“豹1”A4坦克牵引在河中冲浪视频截图。

  近日,一个名为“DriveTank”的美国军事娱乐中心放出了宣传视频,其中罕见出现了美国军迷使用德制“豹1”A4主战坦克牵引在河中冲浪的画面,颇有视觉冲击力。

  “DriveTank”中心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Ox Ranch农场,由退伍军人和专业军迷集资组建,在这里只需支付特定费用,游客(军事爱好者)就能体验包括开坦克、使用各种现代及二战枪械、火炮射击打靶等在内的各种项目。

  图为“DriveTank”娱乐中心内展示的部分坦克及装甲车,均可以上车驾驶或开炮射击。

  “DriveTank”中心内收藏有包括美、苏、英、德四国在内的多型坦克及装甲车辆,不仅型号丰富,还分为二战时期和现代两大类。例如图上展示的就包括二战美制M4“谢尔曼”中型坦克(左上)、二战苏制T34-85坦克(右上)、战后的英制FV433“院长”自行榴弹炮(左下)以及战后英制“蝎子”轻型坦克(右下)等。

  游客以舱外击发方式发射“谢尔曼”坦克主炮。

  具体的体验项目例如:支付3200美元(二战坦克维护费用较为昂贵),就能登上一辆二战美军M4A2E8“谢尔曼”体验驾驶,并使用76毫米主炮发射一枚坦克炮弹打靶。为增强游客的体验效果,工作人员还将这辆“谢尔曼”坦克改为了舱外击发,只需拉动炮绳就能开火,别有一番乐趣。

  如果嫌“谢尔曼”坦克打靶太贵,可以考虑登上一辆英制“酋长”(另译“奇伏坦”)Mk6主战坦克,从一辆废弃汽车上碾压而过,费用为999美元(颇有槽点的数字)。

  最后这个驾驶德制“豹1”A4主战坦克在河中牵引冲浪的项目,目前官网尚未明码标价,可能宣传意味更浓一些,不过估计价格在有钱大佬眼中不是问题,重要的是能够体验在坦克牵引下,在河中冲浪的别样快感,恐怕是很难在别处体验到的。

谢尔曼坦克二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